台南冷氣安裝

【店家資訊】晶洗清潔中心

營業時間:直接電話/LINE預約

聯絡人:莊家榮0922751212//陳啟榮0980727616

官網:http://tinyurl.com/yxb42ja3 

臉書:http://tinyurl.com/y549ams3 

服務範圍: 濁水溪以南的→台南 高雄 屏東(備註:其他縣市4台以上可服務,不加車馬費)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個習慣,因為家中有小朋友,

 又加上住在落塵量蠻高的市中心,所以每年入冬,一定會請家電行 把冷氣拆去保養+清洗。

 每次家裡三台冷氣一拆一搬的就至少十張小朋友噴出去,

 不過前陣子同事說她們家都是找到府洗冷氣的,不用整台拆超級方便。

 這聽了不來洗一下怎麼對的起我可愛的冷氣呢?

 在同事大大推薦之下,立馬預約了這間「晶洗清潔中心」。

 因為是第一次在家洗冷氣,真的很好奇怎麼有辦法洗的乾淨?

1.JPG

 老闆經驗很豐富,一打開就看出這有在定期清洗

除了帶了專業的工具之外,還很細心的帶了大毛巾舖地板。

 他說:維持顧客家中清潔,這樣才不會洗完冷氣 ,顧客還要自己清潔地板,跟以前把冷氣拆去洗後的一片狼藉

 真的差很多呢!

2.jpg

老闆裝上了積水槽,有點像是大漏斗是要接污水用的

這只是一部份的拆解喔!

3.jpg

另外還貼上綠色的「養生膠帶」,可以防止水沿著牆面流下來

真是每一個細節都有注意到了。

4.jpg

另一位老闆也沒閒下來,幫忙準備了一些工具

5.jpg

備了一桶乾淨的水及噴槍是要清潔冷氣用的

6.jpg

經過一番折騰後,我的冷氣殼總算拆完了

矮額~~因為每次都是被拆走的,

完全沒想到我的冷氣居然如此噁心

7.JPG

生鏽的生鏽,發霉的發霉,我真的要吐了

這還是我一年半前有洗過的喔!

可見的如果二年以上沒洗會多可怕

老闆說這個會一起清洗,

這也是他們冷氣清洗的服務之一呢!

8.JPG

我的眼睛到底看了什麼?為什麼有這五條生鏽到膏肓的鐵絲OMG!

9.JPG

老闆說因為生鏽很容易影響到扇葉的運作

還貼心的幫我拔除這五條生鏽的鐵絲

看他使出吃奶的力我心想:也真的是太用心了

10.jpg

老闆用心的刷洗每一個縫細,那是最容易藏污納垢的地方

不得不說這真的需要很專業又小心,還要耐熱的人才有辦法做的來的

11.jpg

大家看了不要覺得噁心,因為我又要吐一次了

這很像是醜媳婦總要見公婆,髒冷氣也是要見主人一樣

這是刷了一部份的樣子,已經乾淨很多了

12.JPG

刷完右側刷左側~

此時老闆大概跟我說明了一下傳統冷氣清洗跟免拆洗的差異,

讓我長了不少知識。

拆洗會因為拆除過程碰撞而容易導致零件損壞,

但直接清洗可降低碰撞的損壞 (這我有切身之痛)

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以前被拆去做冷氣保養跟清洗時,

在拆除跟搬動過程因為碰撞造成的,然後不修又不行

又噴了一些錢出去,想起來就心痛!

13.jpg

膩看看膩看看~

剛才那片可怕的鐵鏽,居然在老闆的巧手下,刷的清潔溜溜了

14.JPG

老闆用噴槍沖洗室內機時,除了要洗乾淨之外,也會特別注意不讓水噴濺出來

14影片.gif

污水沿著漏斗流下來,完全沒弄髒地板呢!非常棒!

15.jpg

洗完囉!是中了還我漂漂拳是不是?

16.JPG

又到了老闆的冷氣小學堂的時間,

他說一般冷氣保養跟清洗,為了要讓妳感覺「很乾淨」

會用很強的洗劑去洗的白白的,

而他們的洗劑也有嚴選過,是比較溫和的喔!

17.jpg

給大家看一下從我冷氣沖洗下來的污水..嘖嘖..

這還是有定期在洗的內

那久久洗一次的肯定更髒

想像一下冷氣替我們的呼吸道擋下多少空氣中的灰塵?

這個錢千萬不能省啊!

18.JPG

來!攝影師麻煩鏡頭帶一下這裡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我平常怎麼洗濾網的~

就是水沖一沖,再用菜瓜布把上面的灰塵刷下來,that’all

每次洗完都有一種我的濾網已經是「歐條鐤」(請自己翻台語)的感覺

但是,看看人家老闆是怎麼洗的?

用生命在刷的,簡直太有誠意,連外殼都刷的波兒亮!

不要這樣我壓力很大,你這樣我會不想自己洗濾網

19.jpg

老闆你剛剛是去買新濾網是嗎?

20.jpg

你到底把我冷氣怎麼了?為什麼它那麼乾淨?

21.jpg

連殼都如此有光澤感,現在是洗冷氣送鍍膜是嗎?

22.jpg

在二位老闆合作無間之下,

我的冷氣真的在我眼皮子底下變乾淨了!!

整個冷氣清洗的過程,大約在二個小時左右就完成。

有時CASE太多,特別是遇到夏季生意太好,

1人服務,費時大約1.5小時左右,2個人的話大概1小時就完工囉

到府冷氣清潔,簡直就是個超級方便的服務!

怕熱的我終於不用等到冬天再洗冷氣了。

23.jpg

CUE一下二位認真的老闆

就算只是這樣便宜的服務,也細心又周到

24.JPG

在清潔冷氣的同時,

不單只是提供服務,也會給我一些日常的保養小常識,

對於我這個電器白痴來說算是受益良多。

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任何家電都一樣,定期的保養可以提升電器的續航力

畢竟家電嘛!壞掉真的比保養更麻煩,能修就算了,修不好就是要噴錢。

不誇張,我的冷氣吹了14年還是很好用。

現在有了到府洗,我就可以更放肆的吹了..呵呵.

【晶洗清潔中心】除了冷氣清洗之外,

還有洗衣機清洗唷!直立式跟滾筒式都包

也是現場就可以拆洗了!

歡迎大家踴躍預約~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